大雨傾盆 集寧區的“雨警”最動人

2020年07月17日10:11  
 

處理被困車輛

大雨來襲,別人往家裡跑,他們往路上跑,他們是城市的堅守者、守衛者。

7月16日,集寧區突降大雨,部分路段淹水導致交通擁堵嚴重。警情就是命令,大雨中,集寧區公安分局反恐怖特巡警大隊的民警們冒雨上崗、全力以赴,疏導交通、救助群眾、處理被困車輛、人員,確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暢通,守護著群眾出行安全。

處理被困車輛

大雨的到來給路上的交通也造成了諸多的不便,路上的積水使得很多車輛熄火無法前行,個別路面上的積水已經沒過膝蓋,正值車流量高峰期,眼看來往兩路的車輛越積越多,正在冒雨工作執勤的反恐怖特巡警隊員們見狀立即上前,冒著大雨蹚著水徒手推動熄火車輛。

這場大雨,帶來了不少險情和不便,但每每在市民遇到困難的時刻,總有熱心的反恐怖特巡警及時上前提供幫助。他們在雨中的堅守,引來了陣陣掌聲。正如網友所說:“就算大雨讓整個城市顛倒,還是有人在默默堅守,讓我們為他們點贊!(劉寶)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