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鋼在呼和浩特市調研城市精細化管理工作時強調

打造標杆 以點帶面 不斷提升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

2020年07月15日10:04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7月14日,自治區副主席包鋼帶領自治區住建廳相關負責人組成調研組,就城市精細化管理工作開展情況在呼和浩特市進行實地調研。

  包鋼一行先后赴萬正尚都小區、小黑河東段、中海鉑悅府住宅項目施工工地、清泉街社區、中山路商圈、三順店社區、鐵路小區、成吉思汗公園、北山公園等地,實地對垃圾分類、水系治理、建筑工地“六個百分百”施工、基層社區治理、智能停車場建設、老舊小區改造及加裝電梯和城市生態恢復等城市精細化管理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調研。每到一處,包鋼都仔細詢問、認真查看,並指出問題、提出建議。

  包鋼在充分肯定呼和浩特市城市精細化管理工作的同時指出,城市精細化管理不僅提升了城市的顏值和氣質,也增強了市民群眾的獲得感和幸福感,推進城市精細化管理需要“內外兼修”,既要打好集中治理的“攻堅戰”,更要打好鞏固成效的“持久戰”。

  包鋼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堅持長遠規劃,以高標准實施,把城市精細化管理各項工作做細做實﹔要打造精細化管理標杆,積極探索可借鑒可復制可推廣的新經驗模式,以點帶面,整體推進城市精細化管理工作﹔要不斷完善城市精細化管理的長效機制,不斷提升管理水平,努力實現“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目標。

  副市長周強,市城管局、住建局及園林建設服務中心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參加調研。(記者 孫岳龍)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