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在18個直播平台推介夏季旅游

2020年07月14日08:49  來源:內蒙古日報
 

  呼倫貝爾夏季旅游“雲”發布會暨精品演繹、文創、非遺惠民展演活動7月12日晚在海拉爾區舉行。

  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深入落實國家、自治區各項政策措施,全面恢復和提振旅游產業,充分發揮旅游業在擴大內需、拉動消費的作用,呼倫貝爾市積極探索“旅游+”和“+旅游”模式。

  發布會以“走遍千山萬水 呼倫貝爾醉美”為主題,進行2020呼倫貝爾夏季文化和旅游+產品融合“雲”發布,並全程通過新華社現場雲、央視新聞移動網、世界你好我是內蒙古、同程旅行、今日頭條、抖音等18個直播平台進行現場直播。市文化旅游廣電局等各成員單位代表分別進行了呼倫貝爾夏季旅游、體育+旅游、商務+旅游、林業+旅游和呼倫貝爾號草原森林旅游列車、呼旅集團推介。

  發布會上,舉行了同程集團“‘逃離火爐城市,走進草原深處’帶你嗨游呼倫貝爾青春旅拍之旅”活動啟幕儀式。隨后的6天時間裡,同程集團將邀請國內知名的OTA平台新聞媒體、網絡媒體、旅游達人、網紅等組成體驗團,深入實地觀賞、體驗、直播報道,全方位、多角度地對呼倫貝爾市文化和旅游產品進行宣傳推介,不斷擴大呼倫貝爾市文化旅游影響力和覆蓋面。

  發布會現場設置了非遺展區、文創文博展區、體育展區、農林牧綠色產品商貿展區、展板宣傳區5個特色展區,集中展示了全市文旅產業資源,讓市民更加直觀了解呼倫貝爾、熱愛呼倫貝爾、宣傳呼倫貝爾。(記者 李玉琢)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