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航首架ARJ21飛機 首航錫林浩特

2020年07月12日07:11  來源:內蒙古日報
 

  7月10日上午7:47分,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全新引進的首架ARJ21-700新型渦扇支線客機執飛的CA1109航班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飛抵錫林浩特機場,成功完成首航任務,正式投入航線運營。

  ARJ21是國航全新引進的新型渦扇支線飛機,是我國首次按照國際標准自行研制的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新型渦扇支線飛機,具有可媲美干線客機的舒適性,飛機客艙內部更寬、更高,採用90座全經濟艙,18排座椅“左二右三”布局,座椅選用國產最新的超薄型座椅,外觀簡潔,乘坐舒適。同時,為每位旅客提供了USB電源插口。客艙內飾使用“天地人和”的國航全機隊統一的內飾產品,全艙採用2022年冬奧會元素內飾,餐食與現階段航線配置標准保持一致,力求為旅客提供美好旅行體驗。

  按照計劃,2020年國航將接收3架該型飛機,執飛北京首都國際機場至內蒙古錫林浩特、包頭、烏蘭浩特、呼和浩特等航線任務。(記者 巴依斯古楞)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