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敕勒川 緣來就是你”敖包相會系列新城區專場在敕勒川草原舉辦

【查看原圖】
開場表演
開場表演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0年07月12日20:11

人民網呼和浩特7月12日電 (王慧)7月12日,“愛上敕勒川 緣來就是你”敖包相會系列新城區專場在呼和浩特市敕勒川草原舉辦。

本次活動由呼和浩特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主辦,新城區總工會、新城區團委、新城區婦聯承辦,來自呼市機關事業單位、國企和民營企業的1300多名單身男女青年參與活動。

互動游戲、環湖騎行、大屏彈幕、漫步草原棧道等豐富的活動環節帶動了活動的現場氣氛,讓原本陌生的青年男女在有趣的游戲和浪漫的環境中彼此了解、相互熟悉,進一步拉近了大家的距離。

本次活動為全市單身青年職工搭建了一個良好的交友、交流平台,豐富了青年職工的業余文化生活,展示了青年職工真誠、樂觀、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同時為單身青年職工提供了一個擴展人際交流圈、尋找婚戀對象及人生伴侶的平台,積極服務青年職工婚戀交友需求,引導青年職工樹立正確的婚戀觀、家庭觀、人生觀,進一步弘揚文明新風、促進社會和諧,同時有效引導青年人才服務呼和浩特市、奉獻首府。

分享到: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