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玉剛:為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提供精神文化力量

2020年07月11日08:11  來源:內蒙古日報
 

7月6日至9日,自治區黨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白玉剛到巴彥淖爾市和烏海市,調研新時代文明實踐、媒體融合、文物保護和文旅產業發展等情況。

白玉剛先后來到烏拉特中旗融媒體中心、海流圖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站、烏海市千裡山工業園,詳細了解縣級融媒體中心和新時代文明實踐中心建設情況,要求各級宣傳文化部門要認真學習貫徹自治區黨委十屆十二次全會精神,聚焦群眾需求,扎實推進“兩個中心”建設,廣泛開展新時代文明實踐內蒙古“十大行動”,提升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參觀了烏拉特后旗寶音德力格爾事跡館,白玉剛指出,要在全社會大力選樹宣傳英雄模范、身邊好人,宣傳他們舍小家顧大家、為人民群眾無私奉獻的精神。

白玉剛實地察看了馬鬃山墓群、高闕塞、雞鹿塞、滿巴拉僧廟遺址等文化遺產保護利用情況,強調要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文物保護工作的重要論述,加大文物保護和宣傳力度,推動文物與文化旅游產業融合發展,讓文旅產業內涵更加豐富,發展動力更加持久。(記者 於海東 韓繼旺)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