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召開第27次調度會

馬學軍主持 歐陽曉暉出席 

2020年07月10日09:20  來源:內蒙古日報
 

  7月9日,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召開第27次調度會,聽取相關工作組和呼和浩特市情況匯報,對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鼓勁、再部署、再完善、再落實。

  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自治區疫情防控指揮部副總指揮馬學軍主持會議並講話,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疫情防控指揮部副總指揮歐陽曉暉出席會議。

  會議強調,要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外防輸入、內防反彈”防控策略不動搖,慎終如始,堅持定力,不放鬆、不鬆懈、不大意、不出錯,切實鞏固好來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高度警惕麻痺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鬆勁心態,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進一步排查防控漏洞,抓實防控重點,推動戴口罩測體溫、核酸檢測、醫療機構防控、重點人員排查、分流航班管控、口岸邊境管控、健康碼使用、復工復產、督查檢查等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實處,確保疫情不出現反彈。要嚴格落實屬地責任和部門責任,合理擺布工作力量,在常態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確保實現全年各項目標任務。(記者 張文強)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