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全區各考點平安順利開考

鄭宏范到自治區國家教育考試考務指揮中心巡查開考情況

2020年07月08日09:13  來源:內蒙古日報
 

  7月7日,高考首日,內蒙古16.3萬名考生在184個考點的5786個考場平安順利開考。

  上午,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來到自治區國家教育考試考務指揮中心,通過考務指揮平台,抽查部分考點、考場入口體溫檢測、考生入場身份識別及考點周邊環境等情況,調度檢查全區高考工作。

  鄭宏范要求,要圍繞服務考生,保障考試順利進行,在實踐中發現問題、改進工作,為考生營造良好的環境和氛圍。各級教育、網信、公安、衛健、工信、應急、通信等部門要落實聯合辦公、值班值守制度,加強對考場的管理,強化應急能力,確保第一時間快速研判、及時處置突發緊急事件。重大事項要及時請示報告,堅決做到落實防疫要求萬無一失、安全制度萬無一失、應急處置萬無一失。(記者 劉志賢)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