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都警方成功破獲一起特大販毒案

2020年07月04日18:58  
 

近期,商都縣公安局在市局相關部門的全力支持配合下,多警種聯合行動,成功破獲一起特大販賣毒品案件,抓獲涉毒人員18人,繳獲價值300多萬的鹽酸哌替叮片劑22583粒(含量1.2千克),凍結資金100余萬元,扣押轎車1輛等。

去年9月,商都縣公安局禁毒大隊民警在工作中獲悉,李某有販賣毒品嫌疑,且多次向商都境內出售大量毒品。獲此線索后,局黨委高度重視,立即成立專案組開展案件偵查。

專案組經過近8個多月的偵查,掌握了李某販毒團伙販毒規律特點、團伙成員分工、涉案人員居住地等信息。5月14日,抓捕時機成熟,專案組經過嚴密布控,兵分兩路,統一行動,先后在山西省某服務區、商都縣七台鎮將劉某等4名犯罪嫌疑人抓獲,查獲了大量毒品,扣押了1輛涉案車輛。

專案組民警進一步深挖細查,於5月29日在河南省洛陽市抓獲販毒人員的李某、徐某。相繼將12名吸毒人員抓獲。目前,犯罪嫌疑人劉某等6人被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至此,一個跨河南、山西、內蒙古3省區的特大販毒團伙被摧毀,團伙成員悉數落網。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中。(姚少東)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