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形象推介語征集活動正式開始啦!

2020年07月02日19:48  來源:視覺赤峰
 

為進一步塑造赤峰形象,生動展示赤峰歷史悠久、文化燦爛、風光秀美、生態良好、經濟發展、社會文明、人杰地靈的良好風貌,不斷提升赤峰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中共赤峰市委宣傳部現面向全國公開征集赤峰形象推介語。

一、征集時間

從征集啟事發布之日起至2020年7月15日(以電子郵件發送時間為准)

二、作品要求

1、充分體現人文特色,彰顯赤峰歷史內涵﹔

2、立意高遠、內涵豐富,語言凝練、朗朗上口,平實簡潔、易於識記,既有思想高度,又有情感溫度﹔

3、辨識度高,避免套路模板式作品(例如:“赤峰,一座來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多彩赤峰歡迎您”等)﹔

4、每人投稿不超過2條,每條作品在20字以內,如有必要,可配以300字以內的創作說明。

三、獎項設置

一等獎1名,獎金10000元﹔

二等獎5名,每名獎金5000元﹔

三等獎10名,每名獎金2000元﹔

入圍獎30名,每名獎金500元。

以上所有獎金為稅前金額,個人所得稅由獲獎者自付﹔獲獎者需憑本人身份証領取獎金。

四、投稿方式

1、網絡征集郵箱:cfxxtjy@163.com,請在郵件主題上注明“赤峰形象推介語征集+作者姓名”字樣﹔

2、郵寄地址: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新城區黨政綜合樓A座605室,請在信封左上角注明“赤峰形象推介語征集”字樣﹔

3、投稿人應注明真實姓名、身份証號、聯系電話、通信地址等個人基本信息。

五、評選辦法

採取公眾投票與專家評審相結合的方式進行評選。

1、專家初評。作品征集結束后,將組織有關專家對作品進行初步評選,篩選出80件作品﹔

2、網絡投票。將專家初評的80件作品在“視覺赤峰”、“赤峰發布”等微信公眾平台展示,進行公眾投票。網絡投票結果佔最終評選的30%﹔

3、專家終評。結合公眾投票結果,由相關專家最終評審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10名,入圍獎30名。

六、特別聲明

1、投稿作品應為原創、未發表過的作品,不得侵犯他人知識產權,所投稿件如發生著作權、版權等法律糾紛,由投稿人自行承擔相應法律責任﹔

2、主辦單位對獲獎作品擁有使用權,並可根據公益宣傳需要對獲獎推介語進行修改、組合,不再另付稿酬﹔

3、投稿中若出現相同推介語,以提交作品的先后順序判定獲獎資格﹔

4、征集活動不收報名費,應征者參與征集活動產生的一切費用自理﹔

5、征集活動最終解釋權歸主辦單位,參加征集活動即視為同意並遵守活動各項規則。

聯系人:李夢瑜

聯系電話:0476—8838391

中共赤峰市委宣傳部

2020年7月1日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