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社會主義學院新校區建設項目開工奠基 布小林出席開工儀式

2020年06月28日19:02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6月28日上午,內蒙古社會主義學院新校區建設項目開工奠基。

6月28日上午,內蒙古社會主義學院新校區建設項目開工奠基。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段志強等出席開工儀式,並為學院新校區建設項目培土奠基。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段志強,自治區政協副主席、民盟內蒙古區委主委、內蒙古社會主義學院院長董恆宇,自治區政協副主席、民進內蒙古區委主委鄭福田出席開工儀式,並為學院新校區建設項目培土奠基。

段志強在講話中指出,自治區黨委、政府始終高度重視內蒙古社會主義學院的建設和發展,站在壯大新時代愛國統一戰線、扎實推進邊疆穩固的政治高度,作出建設內蒙古社會主義學院新校區的重要決定,這是我區統一戰線歷史上的大事,必將翻開社會主義學院發展的嶄新篇章。希望各民主黨派和無黨派人士充分用好聯合黨校平台,不斷提升履職能力水平。希望內蒙古社會主義學院以新校區建設為契機,深入貫徹落實《社會主義學院工作條例》,為新時代內蒙古統一戰線事業發展,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董恆宇在致辭中說,新時代呼喚新作為,新使命開啟新征程。內蒙古社會主義學院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突出政治培訓,強化政治共識﹔加強智庫建設,積極建言資政﹔開展文化交流,強化文化統戰,努力把學院建設成為統一戰線人才教育培養的主陣地。

內蒙古社會主義學院自1956年成立以來,始終堅持“社院姓社”,為鞏固和發展愛國統一戰線作出了貢獻。學院新校區建設項目位於呼和浩特市賽罕區,佔地76畝、建筑面積3.3萬平方米,預計於2022年投入使用。(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