鑲黃旗公安局開展國際禁毒日主題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24日21:57  
 

6月24日上午,在第33個“6.26國際禁毒日”來臨之際,鑲黃旗公安局禁毒大隊組織開展了以“健康人生,綠色無毒,堅決打贏新時代草原禁毒人民戰爭”為主題的禁毒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通過懸挂橫幅、擺放禁毒宣傳展板、提供現場禁毒咨詢、派發宣傳資料等方式,向過往群眾廣泛宣傳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規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識,呼吁廣大人民群眾積極行動起來參與禁毒斗爭。同時民警還深入到中小學校、居民社區、工礦企業、娛樂場所、車站、旅店等單位,採取警民座談、法律宣講、播放宣傳片、公益片等形式,多渠道拓展宣傳陣地,廣泛開展毒品預防教育,切實起到教育群眾、發動群眾和震懾涉毒違法犯罪活動的作用。

此次宣傳活動共發放禁毒宣傳資料1200余份,張貼海報50余張,制作禁毒宣傳橫幅3幅,展出禁毒宣傳展板8塊,提供禁毒咨詢50余人次,直接受教育群眾800余人。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