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多倫縣公安局深入開展6.26國際禁毒日暨禁毒宣傳月主題活動

2020年06月24日13:48  
 

6月24日上午,為進一步擴大宣傳范圍,使禁毒宣傳工作取得新成效,在第33個“6.26”國際禁毒日到來之際,內蒙古多倫縣公安局深入開展了“健康人生、綠色無毒”6.26國際禁毒日暨禁毒宣傳月主題活動。

活動中,宣傳工作人員先后深入卉原商廈、多倫縣第三中學、汽車站、社區等地開展了形式多樣的禁毒宣傳活動。在活動現場,懸挂禁毒宣傳標語、橫幅,向過往群眾、社區居民發放了《禁毒法宣傳單》等宣傳材料。同時向廣大人民群眾講解了有關毒品的常識、如何預防和減少青少年涉毒違法犯罪、如何防范新型毒品危害等方面內容,告誡廣大群眾要做一個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要“珍愛生命、遠離毒品”。同時,廣泛宣傳毒品違法犯罪舉報獎勵辦法,鼓勵群眾積極提供禁毒案件相關線索。

此次宣傳活動不僅普及了毒品危害和防毒知識,還深入傳播了禁毒理念,深化了全民禁毒宣傳教育工作,營造了濃厚的宣傳氛圍,取得了良好效果。宣傳活動共出動宣傳車8輛,宣傳人員60余人,懸挂橫幅10條,共發放各類宣傳資料10000余份。(張小玲)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