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內蒙古開展高校畢業生線上就業服務

2020年06月18日09: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呼和浩特6月17日電  (記者張棖)日前,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政府召開自治區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為保障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內蒙古重點打造了“就業需求線上報,就業指導線上聽,就業崗位線上找,就業服務線上辦”的服務模式,同步發布《自治區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疫情防控事項公告》,開展就業線上服務4206人次﹔接受業務咨詢6萬余人次,提供包郵回寄服務1000余份。並通過“內蒙古大學生智慧就業創業服務雲平台”投放就業創業精品課程,並提供職業發展咨詢、測評等服務。學生在線學習人次已達29.01萬,咨詢測評人數為1.82萬人。

  內蒙古還積極打造線上招聘。啟動區校聯動“內蒙古自治區2020年高校畢業生百日網絡招聘”活動,與區內42所高校共同舉辦網絡招聘活動45場,先后推出經管類、教育類等專場招聘活動。截至6月10日,各高校在疫情防控中累計舉辦招聘會529場,其中線下12場,網絡招聘單日最高達91場,提供崗位需求50余萬個。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18日 13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