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舉辦首屆“工會杯”五人制足球比賽

【查看原圖】
開幕式現場。
開幕式現場。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0年06月11日09:55

6月9日,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首屆“工會杯”五人制足球比賽正式拉開序幕。

本次比賽共有10支代表隊參賽,賽程為期9天,首個比賽日共進行3場比賽。隨著裁判的一聲哨響,比賽正式開始。一開場,雙方球員立刻展開猛烈進攻,比賽很快進入白熱化,雖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雨,但這絲毫沒有減滅運動員們心中如火的熱情,每一位隊員都把技巧與動作發揮得淋漓盡致。雙方隊員配合默契,你傳我擋,積極拼搶,全力角逐,拉拉隊不斷為各自的球隊加油、助威、吶喊,場內場外盡情釋放青春的激情,享受足球和比賽的快樂。

近年來,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黨委高度重視警營文化特色品牌建設,先后建成了站文體中心、足球場、籃球場、台球室、瑜伽室、電影院、圖書閱覽室等文體娛樂活動場所,讓民警在警營內“學”有場地,“樂”有器材。根據民警興趣愛好,組建了籃球隊、足球隊以及羽毛球、乒乓球等興趣小組,利用周末和節假日開展小競技、小對抗、小聯賽活動,隊員球藝與體能得到了很大提升,既鍛煉了身體,又增進了民警之間的感情與友誼,提高了隊伍凝聚力和戰斗力,營造了拴心留人的工作生活環境。(朱宇奇 郭鵬杰)

分享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