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無新增確診病例和疑似病例 新增治愈出院2例

2020年06月02日07:50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截圖

人民網呼和浩特6月2日電 (陳立庚)據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6月2日發布的消息,2020年6月1日7時至6月2日7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新增確診病例、疑似病例,新增治愈出院2例(均由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

截至2020年6月2日7時,內蒙古自治區累計報告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58例(俄羅斯108例、英國23例、法國19例、美國4例、西班牙2例、瑞典2例),治愈出院133例。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25例、疑似病例1例。

截至2020年6月1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症狀感染者2例,均在隔離醫學觀察中。

以上患者均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所有密切接觸者均在指定場所進行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全程實行閉環管理,嚴防疫情擴散蔓延。

自治區黨委、政府高度重視本土和輸入性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無症狀感染者的相關情況,嚴格按照國家疫情防控要求,認真落實各項防控措施。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