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建設工程2020年“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

2020年06月01日16:51  
 

活動啟動儀式

5月31日,在全國第十九個“安全生產月”來臨之際,呼和浩特市建設工程2020年“安全生產月”活動啟動儀式在中建三局呼和浩特市第十四中學校舍改造重建項目工地舉行。

啟動儀式上,宣讀了貫徹落實呼和浩特市“安全生產月”實施方案。呼和浩特市住房與城鄉建設局副局長劉宏軍寄語建設施工單位:要以有效防范和遏制事故為目標,強化措施,加強監管,促進全市安全生產形勢穩定向好發展。中建三局內蒙分公司黨委副書記、執行總經理馬泉代表建筑單位做表態發言。與會人員集中觀看了“安全生產月”《防線》視頻,為全體工友敲響了安全警鐘,樹立了安全意識。

“安全生產月”活動現場,為在“行為安全之星”評比中脫穎而出的6名安全行為良好建筑員工發放了“安全行為表彰卡”。

時值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作為建設單位的中建三局領導為受表彰員工子女送上了節日禮物和祝福,收到禮物的孩子們向在施工現場辛勤工作的爸爸送上安全寄語。

最后,與會領導嘉賓共同開啟以“消除事故隱患,筑牢安全防線”為主題的2020年呼和浩特市建設工程“安全生產月”活動序幕。

本次活動由呼和浩特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主辦、呼和浩特市建筑工程安全管理行政執法大隊協辦、中建三局集團有限公司承辦,呼和浩特市總工會、呼和浩特市建筑建材公路運輸工會等相關部門領導應邀參會。據悉,活動期間,將通過開展教育培訓、隱患曝光、問題整改、經驗推廣、案例警示、監督舉報、知識普及等既有聲勢又有實效的安全教育活動,增強全民安全意識,提升公眾安全素質,促進呼和浩特市安全生產水平提升和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好轉。(皇甫秀玲)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