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召開全團會議

推選石泰峰為團長 布小林李秀領林少春馬學軍劉奇凡那順孟和王波李榮禧為副團長

2020年05月21日18:37  來源: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原創
 

按照大會統一安排,5月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內蒙古代表團在駐地召開全團會議。

5月21日下午,出席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內蒙古代表團在駐地召開全團會議。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 攝

全國人大代表、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主持會議。會議推選石泰峰擔任內蒙古代表團團長,布小林、李秀領、林少春、馬學軍、劉奇凡、那順孟和、王波、李榮禧擔任副團長。

會議審議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大會議程草案,傳達了代表團召集人會議精神。

會議強調,各位代表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增強政治自覺,充分認識開好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的重大意義,充分認識身上肩負的重大責任,堅決貫徹落實黨中央、全國人大的部署要求,以飽滿的精神狀態、強烈的責任意識履行好代表職責,用實際行動踐行“兩個維護”,確保大會各項議程順利進行。要集中精力審議各項議程,緊扣黨和國家中心工作,立足各自工作崗位,抓重點、議大事,重實際、重質量,切實把人民群眾的意願和呼聲反映上來。要深入研究提出議案和建議,聚焦黨和國家發展大局,聚焦基層群眾關心關切,多建睿智之言、多獻務實之策。要把會風會紀作為鐵律禁令,嚴格執行、嚴格遵守、嚴格監督,嚴肅認真地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及其實施細則精神,嚴密細致地做好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嚴格按照大會統一要求安排活動,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會風。有關負責同志要切實扛起責任,從嚴從實抓好會議期間代表團管理和服務保障各項工作。

會議決定把“關於創建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的建議”和“關於將烏梁素海生態修復補水專用通道工程列為國家重點項目的建議”作為內蒙古代表團全團建議提出。(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