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在這裡,感受文化魅力(統籌抓好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

2020年05月18日10:3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5月16日,上海玻璃博物館工作人員通過網絡直播帶著觀眾在雲上參觀。
  王 初攝(影像中國)

  4月7日,內蒙古自然博物館舉辦研學活動,為參觀者提供親近自然、探索奧秘的機會。圖為參觀者通過顯微鏡觀察葉脈。
  王 正攝(影像中國)

  5月17日,在山東濟寧,游客走進孔子博物館,參觀豐富多彩的藏品。
  武紀全攝(影像中國)

  5月17日,位於安徽銅陵的中國數字銅博物館正式開館。圖為市民在該博物館的線下數字體驗館參觀。
  過仕寧攝(人民視覺)

  5月17日,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紅島中心小學的學生在漁島記憶博物館參觀,了解漁船的發展歷程。
  王海濱攝(影像中國)

  今年國際博物館日的主題為“致力於平等的博物館:多元和包容”,中國主會場活動於5月18日在南京博物院舉行。圖為17日,市民來到南京博物院參觀,感受歷史文化。
  劉建華攝(影像中國)

  5月18日是國際博物館日,今年國際博物館日的主題是“致力於平等的博物館:多元和包容”。在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地博物館有序開放,同時開展內容豐富、形式多樣的活動。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18日 10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