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整治金融亂象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2020年05月17日08:41  來源:內蒙古日報
 

5月15日,自治區財稅金融工作領導小組召開全區整治金融亂象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動員全區上下切實抓好金融亂象整治工作,堅決打贏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風險攻堅戰。

自治區副主席黃志強出席並講話。

黃志強指出,要站在以人民為中心、維護群眾合法權益的高度,站在打好三大攻堅戰、化解金融風險的高度,切實增強完成金融亂象整治任務的緊迫感、責任感,保質保量按期完成各項整治任務。

黃志強要求,要把做好金融亂象整治工作擺在突出位置,堅持問題導向,扎實推進防范處置非法集資、分類清退網貸機構、清理整頓交易場所、持續推動掃黑除惡、綜合治理農村牧區高利貸各項重點工作。要強化責任落實,著力建立完善治亂責任、監測預警、協同處置、宣傳教育等長效機制,加快治亂立法進程,加大普惠金融服務,為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記者 王連英)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