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機構改革協調小組召開2020年第一次會議

2020年05月17日08:28  來源:內蒙古日報
 

5月16日,自治區機構改革協調小組召開2020年第一次會議,研究啟動全區深化事業單位改革試點工作。

自治區黨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機構改革協調小組組長楊偉東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學習了中央深化事業單位改革有關文件精神,研究通過了我區深化事業單位改革試點工作安排,部署了下一階段工作。

會議明確,要深刻認識做好改革試點工作的極端重要性,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部署上來,按照自治區黨委要求,堅持改革原則,把准改革方向,加強調查研究,緊緊圍繞優化布局結構、健全制度機制、完善保障政策等重點任務,緊密結合地區實際抓好各階段各環節工作實施。

會議強調,機構改革協調小組要切實負起牽頭實施的主體責任,加強組織領導和統籌協調,及時研究解決改革中出現的問題。協調小組各成員單位要充分發揮職能作用,凝聚工作合力,嚴肅工作紀律,共同把改革任務落實好完成好,推動我區公益事業平衡充分高質量發展。(記者 及慶玲)

(責編:劉澤、白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