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榜樣的力量 致敬時代楷模——王曉東

2020年05月13日18:54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5月13日18:54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0條新聞

王曉東,男,漢族,中共黨員,1961年12月出生於內蒙古科左后旗。1979年11月參軍入伍,2007年由武警內蒙古總隊后勤部戰勤處處長轉業至地方工作,先后任勞動監察處調研員、勞動監察局局長、勞動保障監察總隊總隊長、辦公室和農牧民工工作處調研員。2018年5月,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組織部選派參加脫貧攻堅督導工作,任內蒙古自治區派駐正鑲白旗脫貧攻堅工作總隊副總隊長。2019年8月23日下午4時30分,王曉東同志在脫貧攻堅工作途中,所乘車輛爆胎發生車禍,不幸犧牲在脫貧攻堅一線,為全面打贏脫貧攻堅戰獻出了寶貴生命。

王曉東同志一心扑在扶貧工作中,與基層群眾手握在一起、心貼在一起,詮釋了對黨忠誠、心系群眾、忘我工作的優秀品質,彰顯了共產黨人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他用57歲短暫的生命,積澱了人生的厚度,提升了黨性的高度,譜寫了無悔的人生。他是全區2萬多名扶貧干部的突出代表,是新時代好干部的優秀代表,為我們樹立了一座不可磨滅的豐碑,永遠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