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二連浩特遭遇沙塵暴天氣 邊檢民警力保口岸暢通

【查看原圖】
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及時增派執勤警力,加快車輛檢查驗放速度。
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及時增派執勤警力,加快車輛檢查驗放速度。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0年05月12日10:56

5月11日,內蒙古二連浩特市遭遇沙塵暴天氣,給口岸正常通關帶來一定影響,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積極採取應對措施,確保口岸通關安全暢通。

當日下午13時起,口岸出現大風沙塵天氣,能見度一度不足500米,當時正值口岸車輛通關高峰,針對惡劣天氣可能發生的車輛擁堵、通關緩慢等事件,該站第一時間啟動極端天氣勤務保障方案,及時增派現場執勤警力,加大車輛的檢查和驗放速度,提醒旅客注意安全,同時開足全部查驗通道,最大限度地縮短旅客和車輛在口岸的停留時間,確保沙塵暴天氣口岸通關安全順暢。

傍晚18時左右,風力逐漸減小,天氣恢復正常,出入境車輛全部安全順暢通關。(郭鵬杰)

分享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