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全區推進政府職能轉變和“放管服”改革協調小組全體會議召開

2020年05月09日10:11  來源:內蒙古日報
 

5月8日,全區推進政府職能轉變和“放管服”改革協調小組全體會議召開。自治區黨委常委、自治區常務副主席、協調小組組長馬學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各地各部門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把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工作作為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的實際行動,堅持問題導向、目標導向和結果導向,補齊短板弱項,讓審批更簡、監管更嚴、服務更優,助力我區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各地各部門要圍繞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持續深化行政審批、投資項目審批、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和商事等“四項制度改革”,在推進簡政放權、創新監管方式、提升服務效能、優化營商環境等方面聚焦發力,打通企業和群眾辦事的“斷點”“堵點”,進一步增強經濟社會發展的動力和活力。要壓實責任,加強督查,著力解決一些部門不作為、慢作為、亂作為等問題,推動我區深化 “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工作再上新台階。

會上,還舉行了全區一體化在線政務服務門戶暨“蒙速辦”APP正式上線啟動儀式。(記者 馮雪玉)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