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2020年網上招聘活動正式啟動

2020年05月08日13:36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活動現場

人民網呼和浩特5月8日電 (王慧)8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共同主辦的“青城匯英才·共贏畢業季”2020年呼和浩特市網上招聘活動正式啟動。

活動現場

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張佰成出席啟動儀式。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常培忠主持啟動儀式。呼和浩特市委常委、秘書長吳文明,呼和浩特市政府副市長徐睿霞出席。

在線招聘服務

此次網絡招聘活動是呼和浩特市強化穩就業、緩解畢業生就業壓力的重要舉措,也是人才工作優化線上平台服務功能、為用人單位和高校畢業生提供優質高效服務的有效嘗試。首場招聘會在啟動儀式后隨即展開,為期兩天。此次招聘會崗位涵蓋人工智能、地鐵公交、食品藥品、教育醫療、金融証券等16個行業領域,為求職畢業生提供了充足的選擇空間。截至目前,已面向市屬國有企業和廣大民營企業征集崗位近6000個。

本次活動是純公益性質的網絡招聘會,為廣大用人單位和應聘者免費提供“全程無接觸”招聘服務。用人單位和應聘者可通過電腦或手機微信小程序登錄“貓頭英”內蒙古雲人才市場進行注冊,足不出戶即可完成職位發布、簡歷投遞、在線面試、電子合同簽約等全流程,確保安全、便捷、可靠。本次活動計劃持續至6月底,每周組織一場專場招聘。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