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政協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擴大)會 李秀領主持並講話

2020年05月08日22:51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5月7日下午,自治區政協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2020年第5次集體學習(擴大)會,深入學習全國統戰部長會議精神,傳達學習《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持續解決困擾基層的形式主義問題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作風保証的通知》精神。

自治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秀領主持會議並講話。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自治區政協黨組副書記段志強,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羅志虎、董恆宇、鄭福田、劉新樂、常軍政、其其格及秘書長狄瑞明出席會議並作交流發言。

李秀領指出,要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統一戰線工作的重要思想上來,與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融會貫通、一體貫徹。堅持政協工作與統戰工作根本目標的一致性,進一步增強政協工作的政治性和統戰屬性,在解決人心和力量問題上多做工作﹔要強化黨的意識,自覺接受黨委領導,主動在大統戰工作格局下開展工作﹔重點圍繞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中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脫貧攻堅、高質量發展、祖國北疆和諧穩定,做好凝聚共識、凝心聚力、建言資政各項工作。

李秀領強調,要深刻領會中央關於持續解決困擾基層的形式主義問題的部署要求,進一步增強基層觀念,換位思考,結合政協工作特點,進一步改進調研視察活動,推進各項工作提質增效,有針對性地解決形式主義突出問題。

李秀領要求,自治區政協當前要做好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准備工作,緊而又緊、實而又實抓好年度履職各項工作,進一步貫徹落實好中央和自治區黨委政協工作會議精神。(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郭俊樓)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