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守護生命的英雄

2020年05月04日15:46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5月04日15:46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0條新聞

這個春天發生了太多太多難忘的故事。大年初一一聲令下,一封封請戰書就像雪片一樣飛向各大醫院領導的案頭,4萬多名醫務工作者逆行奔赴湖北,一切力量調動起來,目標隻有一個:守護生命!

為了守護生命,一位位白衣天使站了出來,內蒙古849名白衣戰士逆行奔赴湖北武漢、荊門等地開展醫療救援。事非經過不知難,滄海橫流方顯英雄本色,在這個難忘的庚子之春,我們經歷了很多,回想在湖北的那些日日夜夜,我想他們應該是有最深感觸的人。接下來就讓我們通過一個短片,共同回顧他們逆行戰疫的瞬間、聽聽英雄的心聲。

這場疫情是對每個人的考驗。沒有生而英勇,只是選擇無畏﹔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隻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們都是我們身邊普普通通的人,卻足夠稱得上英雄的稱號。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