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各族各界青年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北大援鄂醫療隊全體“90后”黨員回信精神座談會召開

2020年04月30日10:12  來源:內蒙古日報
 

4月29日,“傳承五四精神·堅定制度自信”全區各族各界青年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北京大學援鄂醫療隊全體“90后”黨員回信精神座談會在呼和浩特召開。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林少春出席會議並講話。

林少春指出,內蒙古青年要認真學習領會總書記回信精神,深刻領會總書記對廣大青年的充分肯定,更加堅定勇往直前的信心﹔深刻領會總書記對當代青年的深情寄語,更加奮發有為建功新時代,珍視民族團結,努力成為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的社會主義合格建設者和可靠接班人。

林少春強調,內蒙古青年要充分認識疫情防控中彰顯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顯著優勢, 更加自覺地堅定制度自信。領導核心堅強有力彰顯了黨的集中統一領導的制度優勢﹔調動各方資源彰顯了社會主義集中力量辦大事的制度優勢﹔黨旗在抗疫一線高高飄揚彰顯了堅持黨的領導的制度優勢﹔萬眾一心團結抗疫彰顯了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制度優勢。 要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殷切期望,在努力奮斗中不負青春韶華。

林少春強調,各級黨委和政府、領導干部,全社會要充分信任青年、熱情關心青年、嚴格要求青年,關注青年願望、幫助青年發展、支持青年創業﹔要加強對共青團工作的領導,為做好共青團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創造良好條件。各級團組織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群團發展道路。

座談會上,內蒙古醫療衛生、生產一線、脫貧攻堅、志願服務等領域5名青年代表作了典型發言。(記者 趙曦)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