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市城發供熱公司延后供熱時間至4月23日

2020年04月19日08:30  來源:內蒙古日報
 

據氣象部門預報,受弱冷空氣影響,從16日開始呼和浩特市氣溫將持續下降,晝夜溫差大,到22日最低溫度達到零下3℃。鑒於疫情還處於防控階段,為給廣大市民提供一個溫暖、舒適的室內溫度環境,呼市城發供熱公司初步定於從4月17日延長供熱時間至4月23日12:00時,並適時根據室外氣溫的變化考慮繼續延后停供時間。

記者從呼市城發供熱公司了解到,4月16日公司已開始著手准備重新啟動設備延長供熱。目前,該公司金橋區域由於金橋電廠(熱源)2號供熱機組進出凝氣機DN1400管道已拆除,准備進行檢修,造成金橋熱網已不具備供熱條件﹔橋靠區域、辛家營區域、三合村區域具備延后供熱條件,供熱面積3541萬平方米,三個區域將從17日開始陸續啟動供熱設備進行供熱,供熱將延長至4月23日12:00時。同時,提醒廣大熱用戶,在延時供熱期間不要改動室內外供熱設施,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供熱延時期間如有需要長期外出的用戶請關閉自家供熱閥門。(記者 李永桃)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