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恩嘎達布其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聯合駐地開展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傳

2020年04月15日10:56  
 

民警與海關關員在口岸向駐地居民宣講國家安全教育日相關知識

第5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來臨之際,4月14日,珠恩嘎達布其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聯合東烏海關、東烏珠穆沁旗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隊開展國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傳活動。

民警用宣傳冊向在華居留外國籍人員宣講國家安全知識

此次國家安全教育日以“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統籌傳統安全和非傳統安全,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保障”為主題。活動中,聯合宣傳小分隊深入在駐地居留的外國人家中、口岸轄區和出入境企業,通過懸挂橫幅、發放宣傳單、分發法律資料、微信推送等方式,向在駐地居留的外國籍人員、轄區居民和出入境企業員工廣泛宣傳總體國家安全觀和與疫情防控相關的法律法規,特別宣講了信息安全、生態安全和生物安全等非傳統安全領域的知識。提醒廣大居民和企業員工時刻保持高度警惕,提防和發現身邊的可疑行為和可疑人員,自覺遵守和維護國家法律法規,主動參與到邊境維穩防控工作中。

此次“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傳活動共向駐地群眾發放各類宣傳資料200余份,微信推送學習鏈接18個,受教育人員達240余人。(陸寶升)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