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監獄管理局60名馳援湖北民警凱旋

2020年04月14日09:52  來源:內蒙古日報
 

4月12日,自治區監獄管理局援鄂醫療隊、援鄂女警工作隊共60人圓滿完成疫情防控工作任務,離開武漢,回到家鄉。

在鄂爾多斯伊金霍洛機場工作人員獻上鮮花,表達家鄉人民的敬意和美好祝福。自治區司法廳、自治區監獄管理局、鄂爾多斯市公安局等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到機場迎接。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后,全區監獄系統廣大民警職工積極響應黨和人民召喚,請纓出征,10名醫護人員、50名女警馳援湖北武漢。面對充滿未知的前方、確診的病人和被感染的風險,他們毫不退縮,勇往直前,以最高標准、最實舉措、最大力度、最嚴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戰疫情、防風險、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從“朔風凜冽寒未盡”到“春意正濃花滿枝”,全體隊員恪盡職守、夜以繼日,圓滿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以實際行動詮釋了我區監獄民警的責任與擔當,且無一人感染,全部平安歸來。(記者 陳春艷)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