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5支醫療隊援助滿洲裡

2020年04月13日09:0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4月12日電 (記者張棖)截至4月12日16時,內蒙古自治區滿洲裡市收治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達到70例,均為輸入性病例。為全力保障市民健康安全,滿洲裡市迅速成立防境外輸入處置工作前線指揮部,下設9個工作組,制定了《滿洲裡市防境外輸入處置方案》等方案。在滿洲裡口岸,海關、邊檢、鐵路、口岸、公安、交通、醫療等部門無縫銜接,形成了依法、嚴密、有力的境外疫情防控閉環管理模式。

滿洲裡市還對所有參與境外疫情輸入處置工作的人員全員進行個人防護培訓,從疫情輸入源頭和管控過程全流程嚴格做到閉環管理。截至目前,本地居民零接觸、零感染。

截至目前,共有呼倫貝爾市人民醫院、牙克石林業總醫院、呼倫貝爾市傳染病醫院、呼倫貝爾市第四人民醫院、海拉爾區人民醫院共5支醫療隊、118名醫護人員援助滿洲裡市。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0年04月13日 第 02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