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新增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 無新增疑似病例

2020年04月13日07:59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截圖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13日電 (陳立庚)4月13日,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獲悉,截至2020年4月12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已連續54日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無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2020年4月12日16時至4月13日7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新增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無新增疑似病例,排除2例疑似病例。

其中,1例新增的確診病例為來自俄羅斯由滿洲裡公路口岸入境的疑似病例,經專家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例排除的疑似病例均為首都機場國際航班分流至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的病例。

截至2020年4月13日7時,內蒙古自治區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15例、治愈出院病例9例。現有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06例、疑似病例23例。115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中,71例來自俄羅斯、22例來自英國、19例來自法國、2例來自美國、1例來自西班牙。

呼倫貝爾市的滿洲裡市昨日16時至今日7時新增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無新增疑似病例。呼倫貝爾市的滿洲裡市累計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1例、疑似病例11例。

截至2020年4月12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無症狀感染者0例。

以上患者均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所有密切接觸者均在定點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全程實行閉環管理。

自治區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境外輸入性疫情防控工作和無症狀感染者的相關情況,嚴格按照國家疫情防控要求,認真落實各項防控措施。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