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牧騎——走基層巡診醫療隊”走進正藍旗開展義診

2020年03月30日17:18  來源:上都新聞
 

3月29日,內蒙古國際蒙醫醫院“烏蘭牧騎——走基層巡診醫療隊”走進正藍旗桑根達來鎮衛生院開展義診。巡診期間,醫療隊聯合自治區綜合疾控中心鼠防專家實地查看了該院新冠、鼠防工作部署,並走訪慰問因病致貧農牧戶。義診共接診患者280人次,心電、功能檢查35人次,生化檢驗50余份,發放貼膏200余貼。

脫貧攻堅已進入決戰決勝關鍵階段。內蒙古國際蒙醫醫院來到正藍旗開展疫情防控巡診工作,努力把疫情對脫貧攻堅全年目標任務的影響降到最低。醫療隊巡診慰問活動,為群眾廣泛投放清瘟、解毒、化瘀、腹痛及高血壓等疾病治療的日常用藥,切實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與基層百姓共渡難關,營造了暖人心、強信心的良好社會氛圍,緩解了邊遠地區群眾的防疫和生活壓力,對鞏固得來不易的疫情防控大好形勢,打好脫貧攻堅戰發揮了重要作用。(烏達木)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