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十二屆政協黨組召開第11次(擴大)會議

2020年03月28日07:51  來源:內蒙古日報
 

3月27日上午,自治區十二屆政協黨組召開第11次(擴大)會議,傳達學習全區煤炭資源領域違規違法問題專項整治工作動員會、專題座談會以及自治區黨委關於開展煤炭資源領域違規違法問題專項整治工作有關精神,對自治區政協開展專項整治相關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自治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秀領主持會議並講話。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任亞平,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自治區政協黨組副書記段志強,自治區政協副主席王中和、董恆宇、鄭福田、劉新樂、常軍政、其其格、魏國楠及秘書長狄瑞明,以及自治區政協原副主席陳羽、王煥承出席會議。

李秀領指出,煤炭資源領域的違規違法問題,嚴重污染政治生態,扭曲市場生態,破壞自然生態。開展煤炭資源領域違規違法問題專項整治,是黨中央和習近平總書記交給我們的一項重大政治任務,是推進全面從嚴治黨、淨化修復政治生態、促進資源產業健康發展和全區高質量發展的迫切需要。我們一定要增強“四個意識”,做到“兩個維護”,從思想上真正認識到位,廣泛凝聚共識,行動上自檢自查到位、協同配合到位,嚴格按照自治區黨委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專項整治相關各項任務。(記者 郭俊樓)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