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鄂托克旗:甩開膀子抓復產

2020年03月27日11:34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雙欣集團董事長和技術人員在現場研究技術改造工作。

人民網鄂爾多斯3月27日電(記者丁志軍)3月26日,記者在鄂托克旗蒙西工業園雙欣集團看到一派忙碌的景象。一袋袋化工產品從生產線上輸送出來,一車車產品從廠區被送往全國各地。雙欣集團董事長喬玉華介紹說:“工人陸續都回來了,我們按照政府要求租了賓館對他們先進行了隔離,然后分批安排上崗。政府對我們非常支持。”

剛剛為旗醫院捐獻完兩輛救護車的廣納集團董事長王全才,又馬不停蹄地找到了上門拜訪大客戶的中國石化內蒙古公司總經理張華洽談業務。張華介紹說:“復產復工需要大量的油料,我們得摸清底數,保障企業生產的需求。”

為保障復工復產,鄂托克旗要求政府機關上門服務,為企業排憂解難。“自治區領導非常關注復工復產,石泰峰書記視察我們旗時指示:疫情不嚴重的地方,要甩開膀子抓復產。我們旗沒有一例病例,一過了春節我們就積極組織企業做好復產的各項准備工作。”鄂托克旗委書記曹文清介紹說,“我們嚴格按照自治區黨委政府的要求,抓好生產,確保經濟發展不受疫情影響。”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