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政府黨組召開會議研究深入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為基層減負工作

布小林主持

2020年03月27日08:54  來源:內蒙古日報
 

3月26日,自治區政府黨組召開會議,就深入貫徹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解決形式主義突出問題為基層減負工作進行研究部署。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政府黨組書記布小林主持會議。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覺向黨中央對標對表,持之以恆抓好中央八項規定精神貫徹執行,下大力氣解決形式主義、官僚主義等突出問題,以作風建設的實際行動和成效詮釋初心使命,踐行“兩個維護”。政府班子成員要經常對照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全面梳理查找自身存在的問題和不足,努力推動工作創新和作風轉變。

會議強調,政府黨組要把整治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作為深化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的重中之重,一以貫之保持對精文減會的剛性約束,著力提高文件會議質量,切實改進督查檢查考核方式方法。調研要輕車簡從,帶著問題去,從基層、從群眾中尋找解決問題的思路和方法,對發現的問題和基層反映的問題要推動解決。要樹立法治思維,嚴格依法行政,職責范圍內的工作必須完成。要牢固樹立過緊日子的思想,厲行勤儉節約,堅決杜絕鋪張浪費,切實把錢用在刀刃上。

會議對做好煤炭資源領域違法違規專項整治工作提出了要求,強調要充分認識開展專項整治工作的重大意義,積極履職盡責,主動擔當作為,確保專項整治工作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

自治區政府黨組成員、黨外副主席、政府辦公廳黨組成員參加會議。(記者 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