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新增境外新冠肺炎輸入性病例8例

2020年03月25日09:18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截圖

人民網呼和浩特3月25日電 (陳立庚)3月25日,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獲悉,2020年3月24日22時至25日9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新增境外新冠肺炎輸入性病例8例,均為疑似病例。

8例疑似患者均乘坐CA934(巴黎-北京)航班,從首都國際機場分流到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於3月24日抵達呼和浩特市,按照對入境人員新冠肺炎防控的相關要求進行了排查,經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兩級專家會診,診斷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截至2020年3月25日9時,內蒙古自治區累計報告境外新冠肺炎輸入性病例12例,其中2例為確診病例、10例為疑似病例。

以上12名患者均在內蒙古自治區第四醫院接受隔離治療,12名患者的密切接觸者均在呼和浩特市定點場所集中隔離醫學觀察,實行全程閉環管理。

自治區黨委、政府高度重視境外人員經停呼和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嚴格按照國家相關要求,認真落實各項防控措施。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