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筑牢首都防境外疫情輸入“防火牆” 堅決守好內蒙古疫情防控安全防線

2020年03月25日18:49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布小林在檢查指導首都機場分流呼和浩特國際航班應對處置工作時強調

筑牢首都防境外疫情輸入“防火牆” 堅決守好內蒙古疫情防控安全防線

3月25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總指揮布小林到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檢查指導首都機場分流國際航班應對處置工作。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防控工作指揮部副總指揮歐陽曉暉參加檢查指導。 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3月25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總指揮布小林到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檢查指導首都機場分流國際航班應對處置工作,強調要牢固樹立大局意識、擔當意識,落實好第一入境點責任,筑牢首都防境外疫情輸入“防火牆”,堅決守好內蒙古疫情防控安全防線。

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防控工作指揮部副總指揮歐陽曉暉參加檢查指導。

在呼和浩特白塔國際機場應對處置工作前線指揮部,布小林聽取公安、機場、衛生健康、海關、邊檢等部門工作匯報,了解經停分流航班應對處置情況,詢問面臨的主要問題和困難,對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內蒙古是首都“護城河”,要堅決貫徹落實中央疫情防控統一部署,進一步完善航班應急處置工作措施,精准嚴密有效管控,牢牢守住防境外輸入第一道關口。要嚴之又嚴、細之又細地落實好各項疫情防控舉措,實行全流程閉環式管理,保障每個環節可追溯,鞏固我區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