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出台2020年烏蘭牧騎工作方案

2020年03月14日07:59  來源:內蒙古日報
 

近日,內蒙古2020年烏蘭牧騎工作方案正式出台,明確了今年6個方面的工作重點,即扎實推動烏蘭牧騎改革,繁榮烏蘭牧騎創作,推進烏蘭牧騎創新建設網上烏蘭牧騎,深入開展烏蘭牧騎宣傳輔導和服務,做好新時代烏蘭牧騎演出與展示和烏蘭牧騎的理論研究。

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烏蘭牧騎事業發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貫徹執行《內蒙古自治區烏蘭牧騎條例》和《關於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 加快推進烏蘭牧騎事業發展的意見》,內蒙古今年將深入實施烏蘭牧騎事業發展各項政策措施,組織實施《烏蘭牧騎事業發展中長期規劃(2020-2030年)》及《全區烏蘭牧騎基礎設施建設規劃》,督促各地各單位結合實際,創新落實舉措,出台本地政策,確保烏蘭牧騎事業持續健康發展。

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今年內蒙古烏蘭牧騎工作的關鍵點是創新。全區75支烏蘭牧騎將著力在服務理念、形式、內容、載體上創新,全面適應新形勢下文化傳播需要和廣大群眾精神文化需求,永遠做草原上的“紅色文藝輕騎兵”。(記者 趙丹)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