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內蒙古這些考試推遲!

2020年03月13日07:57  來源:內蒙古招生考試信息網 騰格裡新聞
 

根據國家、自治區關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為保障考生、考試工作人員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期部分教育考試時間推遲。

★對2020年內蒙古區內外高校藝術類專業特殊類型招生考試工作做出調整:原定於2月11日至24日,由中央民族大學等區外高校在內蒙古藝術學院設點組織的校考,報名和開考時間一並推遲﹔原定於2月4日至27日,由內蒙古藝術學院等自治區高校組織的區內校考,報名和開考時間一並推遲。

★原定於2月下旬進行的2020年認定教師資格考試報名工作和原定於3月14日進行的2020上半年教師資格証考試時間推遲。

★ 2020年高職單招原定於3月5日前公布剩余招生計劃和3月9日—13日進行二次網上征集志願的相關工作一並推遲進行。

★原定於3月份開始進行的2020年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校招生體檢工作推遲舉行。

★原定於2020年4月11日至12日舉行的全國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推遲舉行。新的考試時間公布后,考生可以自主選擇是否繼續參加考試。如不繼續參加考試,報名費將全額退還。

★內蒙古自治區科學技術廳所屬事業單位2020年公開招聘工作另行安排。

★原定於2020年3月21日進行的包頭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筆試時間推遲。

具體時間將視疫情防控進展情況另行通知,請考生關注內蒙古自治區招生考試信息網(https://www.nm.zsks.cn/)。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