錫林郭勒盟5例新冠肺炎患者同時治愈出院

2020年03月04日08:05  來源:內蒙古日報
 

3月3日,錫林郭勒盟中心醫院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經過該院全力治療,錫盟現有的6例新冠肺炎患者當中有5例患者同時痊愈出院。

本次出院的5名新冠肺炎患者中,1名為錫林浩特市確診患者,於2月10日入院。4名為多倫縣確診患者,系一家三口和母親,於2月12日開始陸續轉入錫盟中心醫院接受治療。

自收治第一例新冠肺炎患者至今,錫盟中心醫院抽調院內業務能力強、經驗豐富的多學科業務骨干,成立醫療救治組,每日上午,協同自治區專家組遠程會診,每日下午,由錫盟救治專家組會診,做到了“一人一案”。經過醫護人員精心治療,5名確診患者均已無發熱及咳嗽等症狀,經過2次核酸檢測均為陰性,經內蒙古自治區和錫盟兩級醫療專家組會診確認,符合國家制定的出院標准。出院后將在錫林郭勒職業學院康復醫院接受14天的醫學隔離觀察。(記者 巴依斯古楞 畢力格巴特爾)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