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召開 通報當前內蒙古疫情防控情況 安排部署下一步重點任務

布小林主持並講話

戴宏

2020年02月18日09:33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2月17日,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召開,通報當前內蒙古疫情防控情況,安排部署下一步重點任務。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總指揮布小林主持會議並講話。

2月17日,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召開,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總指揮布小林主持會議並講話。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攝

布小林強調,當前內蒙古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復雜嚴峻,決不能心存僥幸、麻痺大意。要按照黨中央的決策部署,突出重點、統籌兼顧,分類指導、分區施策,切實把各項工作抓實、抓細、抓落地。要對重點地區、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進行全面排查梳理,及時解決問題、堵塞漏洞、補上短板。要關心關愛醫務人員及其家人,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要加強疫情防控相關知識以及政策法規的宣傳普及,進一步堅定各方面戰勝疫情的信心和決心。

布小林要求,各地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時,分類指導,有序推動各類企業復工復產,推動在建項目復工和新項目開工,努力把新冠肺炎疫情對經濟的影響降到最低。各級各有關部門要主動了解企業的困難和需求,及時幫助他們解決設備、人工、資金、原輔料等問題。要嚴格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堅決遏制重特大安全生產事故發生。

自治區副主席、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揮部副總指揮歐陽曉暉通報了當前內蒙古疫情防控相關情況。他強調,要繼續堅持內防擴散、外防輸入輸出的原則,進一步強化各項防控措施的落實,全力救治患者。

國務院應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第五工作指導組成員在興安盟出席會議。自治區防控工作指揮部有關專項工作組負責人、各盟市防控工作指揮部總指揮等參加會議。(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