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后MBA捐贈新冠肺炎檢測試劑

2020年02月16日23:37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捐贈儀式

人民網呼和浩特2月16日電(張聿修)2月16日下午,內蒙古后MBA伸援手獻愛心、同心協力戰“疫情”募捐活動舉辦,向內蒙古自治區綜合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捐贈共計1250人份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檢測試劑。

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疾病預防控制局副局長郭衛東、內蒙古綜合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副主任范蒙光、內蒙古綜合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應急辦主任王曉君及內蒙古后MBA同學代表田計存、吳彥斌、郭廣、董海英等參加了捐贈儀式。郭衛東表示,所捐檢測試劑盒將由內蒙古綜合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統一向各盟市疾控中心調撥,用於自治區疫情防控工作。他代表受捐單位向內蒙古后MBA全體同學表示誠摯的感謝,對后MBA同學在此次戰“疫”中表現出的責任擔當給予高度評價。

捐贈檢測試劑

據了解,2月6日,由內蒙古后MBA領導顧問委員會、后MBA公益委員會共同向全體同學發出募捐倡議並全面開啟捐助通道,這個由畢業於內蒙古各大高校的MBA、EMBA重新組建的繼續學習組織,遵循“善·感恩、愛·奉獻”的組織原則,呼吁全體同學伸出援手,奉獻愛心,履行社會責任,齊心助力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