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高校畢業生百日網絡招聘活動啟動

2020年02月16日09:35  來源:內蒙古日報
 

為切實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全區高校畢業生就業服務工作,2月15日,內蒙古自治區2020年高校畢業生百日網絡招聘活動啟動。

據了解,內蒙古大學生智慧就業創業服務雲平台為本次招聘活動開設了專欄,平台可為區內外用人單位提供在線簡歷篩選、視頻宣講、精准推送招聘信息、在線簽約等服務。高校畢業生可登錄平台制作簡歷、查詢用人單位和招聘崗位信息、投遞簡歷、與達成意向的用人單位進行在線簽約、申請辦理就業手續等。本次招聘活動將持續至6月8日。

此外,依托內蒙古大學生智慧就業創業服務雲平台,自治區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還打通了線上辦公渠道,在確保就業服務標准不降低的同時,通過推行“不見面”服務最大限度減少不必要的人員聚集和密切接觸。高校畢業生及用人單位可通過登錄並注冊內蒙古大學生智慧就業創業服務雲平台或關注“內蒙古大學生就業”微信公眾號的方式,實時辦理畢業生就業手續、檔案轉遞、報到改簽、學歷認証等業務。自治區高校畢業生就業指導中心為疫情防控期間已辦結的各類業務提供包郵服務。

內蒙古職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參加了此次網絡招聘,公司相關負責人介紹,相對於傳統的面對面招聘,網絡招聘更加靈活、便利,可以根據公司的招聘需求快速搜索到需要的簡歷,選定面試候選人。現在是疫情防控的特殊時期,下一步的面試也都會通過遠程視頻安排。(記者 劉志賢)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