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攜手 共戰疫情 蒙古國二連浩特商會為邊檢民警捐贈口罩

2020年02月11日10:10  
 

邊檢民警為商會捐贈物資人員辦理通關手續。

“我們絕不辜負人民群眾的關心,將全力以赴,堅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2月8日,內蒙古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副站長張文霞對蒙古國二連浩特商會向民警捐贈防控疫情醫用物資表示感謝。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后,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場上,全站民警不懼危難、沖鋒在前,始終戰斗在防控疫情第一線,全力確保口岸通關順暢。因執勤點多面廣,口罩、防護服等物資相對緊缺。當得知邊檢站防護用品緊缺時,蒙古國二連浩特商會心系祖國,從蒙古國和第三國多種渠道採購口罩,及時送往防控第一線。

邊檢民警獲贈防控疫情醫用物資。

“國家危難時刻牽動著我們的心,邊檢民警每天都堅守在疫情防控一線,危險性較大,我們應該盡自己的努力,為家鄉阻擊疫情貢獻力量,希望通過此次捐贈,能夠加強執勤民警的安全防護,保証民警以飽滿熱情和良好狀態投入戰斗,警民攜手共同打贏這場沒有硝煙的疫情阻擊戰。”蒙古國二連浩特商會會長席剛說。

蒙古國二連浩特商會捐贈的醫用物資。

江河同源,同舟共濟。小小的口罩不僅溫暖著每一名在崗位上奮戰的移民管理警察的心,更是警民攜手、同心抗疫的真實寫照,萬眾一心,眾志成城,戰“疫”路上我們攜手同行!(郭鵬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