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2例 累計確診13例

2020年01月28日09:16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截圖

人民網呼和浩特1月28日電 (陳立庚)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獲悉,2020年1月27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2例。報告新增疑似病例1例。其中:新增2例確診病例中包頭市1例、赤峰市1例﹔呼倫貝爾市的額爾古納市新增疑似病例1例。

截至1月27日24時, 內蒙古自治區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13例,疑似病例2例。其中:13例確診病例中包括,包頭市昆都侖區3例,呼倫貝爾市2例(滿洲裡市1例、牙克石市1例),興安盟烏蘭浩特市1例,通遼市經濟開發區1例,赤峰市2例(鬆山區1例、林西縣1例),錫林郭勒盟2例(錫林浩特市1例,二連浩特市1例),鄂爾多斯市2例(東勝區1例、鄂托克前旗1例)﹔疑似病例2例中呼倫貝爾市的額爾古納市新增疑似病例1例、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左旗疑似病例1例。均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目前追蹤到密切接觸者334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