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人民醫院完成赴湖北首批醫療隊員的征調工作

2020年01月27日21:43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醫院領導與醫療隊員仔細商討赴湖北事宜

人民網呼和浩特1月27日電 (王慧)27日下午,按照內蒙古自治區新冠肺炎防控指揮部的指令,內蒙古自治區人民醫院在第一時間完成了自治區赴湖北醫療隊醫院首批醫療隊員的征調工作。

請纓出戰參加支援的醫務工作者的“請戰書”

在征調會上,內蒙古自治區人民醫院呼吸與危重症學科和重症醫學科(ICU)兩個科室主動請纓,承擔了自治區首批醫療隊給醫院下派的專業征調任務,其中,呼吸與危重症學科派出醫生1人、護士7人,重症醫學科(ICU)派出醫生2人,護士6人。目前,這16同志均已集結待命,隨時加入內蒙古自治區赴湖北醫療隊到湖北疫區參加新冠肺炎的醫療救援工作。此次醫院呼吸與危重症學科和重症醫學科(ICU)派出醫療隊員,都是在科室主動請纓的同志。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