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領走訪自治區各民主黨派區委

2020年01月23日09:44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1月21日,春節來臨之際,自治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秀領走訪自治區各民主黨派區委,看望慰問機關干部,向他們致以節日問候和新春祝福,並與各民主黨派區委班子成員進行交流,聽取意見建議。

李秀領指出,過去一年,自治區各民主黨派作為政協參加單位,充分運用人民政協這一多黨合作和政治協商的重要平台,圍繞全面建設小康、打贏三大攻堅戰、實現高質量發展,積極參政議政、建言獻策、凝聚智慧和共識,為發揮好人民政協專門協商機構作用、促進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

李秀領強調,2020年,我們將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實現第一個百年奮斗目標,做好今年工作至關重要。自治區各民主黨派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准確把握人民政協工作的主軸、主線和中心環節,發揮各自優勢和作用,以建言資政和凝聚共識的良好成效,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和“十三五”圓滿收官作出新貢獻。李秀領表示,自治區政協將進一步加強與自治區各民主黨派的聯系,一如既往地重視發揮各民主黨派在政協履職中的作用。

自治區黨委常委、統戰部部長、自治區政協黨組副書記段志強,自治區政協副主席董恆宇、鄭福田、劉新樂、其其格和秘書長狄瑞明參加走訪。(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陳春艷)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