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開展“邊關年·家國情”民警家屬共度新春專題活動

2020年01月19日11:14  
 

民警和家屬在口岸公路旅檢現場拍攝全家福。

為激勵全站民警積極投身新時代移民管理事業,進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氣、激勵斗志。在新春來臨之際,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組織開展“邊關年·家國情”民警家屬共度新春佳節專題活動,站黨委全體班子成員出席活動。

民警帶領家屬參觀營區。

活動由致家屬的一封信、參觀警營、一張全家福、參觀國門界碑愛國主義教育基地、文藝聯歡會、剪窗花、包餃子等7個部分組成。通過二連邊檢站干事的介紹,來自各地的民警家屬深入了解邊檢民警工作生活場所、邊檢站建站歷史、發展變化及當前現狀,以及近年來邊檢站在移民管理工作及警營文化建設方面的具體做法和經驗。

夫妻二人同台歡唱。

民警在文藝聯歡會上激情奏唱。

在歡迎會上,阿木古郎站長代表站黨委向來隊民警家屬表達熱烈歡迎與衷心感謝,並表示二連邊檢站如今的成就離不開家屬們的支持與理解,是家屬在背后的無私奉獻、理解寬容為民警掃除了后顧之憂,希望大家常來二連,把二連站當成自己的家。

站常委與民警、家屬一起包餃子。

歡迎會在文藝小分隊激情演奏的樂曲中拉開了帷幕,以歌曲、舞蹈、器樂合奏等多種節目形式,展現了二連邊檢站民警積極進取的精神風貌和多才多藝的良好素質,為民警家屬傳遞了新年祝福,家屬也紛紛自告奮勇展示才藝,將聯歡會推向了高潮,表演過后,民警與家屬圍坐在一起剪窗花、包餃子,團聚的喜悅和幸福傳遞到每一位民警及家屬心中。民警家屬紛紛表示,今后將大力支持移民管理工作,不辜負組織的關心厚愛,與民警們一起為建設移民管理事業貢獻力量。(王曉慧)

(責編:張雪冬、劉澤)